浮沉

【all27】纲吉的饲育屋 04

宝可梦世界观

all27

ooc归我

哦哦!忘记了,我写的是原创地区【捂脸.JPG】

大概这个文属于治愈向的…吧【迟疑】

毕竟我有时候脑洞忽然飘了【正经点!】

前文都在合集里面

如有雷同请私信告诉我,自删抱歉不引战💗

ps:更新时间不定


正文


因为新梦地区给每个初学者的初始小精灵们都不是稳定的小精灵们,就比如:关东地区的妙蛙种子,小火龙,杰尼龟。成都地区的菊草叶,火球鼠,小锯鳄。芳缘地区的木守宫、火稚鸡、水跃鱼等等,孵化出那个地区的话就是这届给初学者的初始小精灵了


上一次是关东地区的御三家,上上次孵化出的是卡洛斯地区的御三家,不知道这次会是那个地区的御三家呢


咳咳回归正题了


诞生出来的是芳缘的御三家啊(木守宫、火稚鸡、水跃鱼),纲吉和沙奈朵一起有序的把这三只刚刚出生的小精灵们轻轻放到水清洗,纲吉先把属于火系的火稚鸡清洗一下,然后赶紧把火稚鸡放到大的毛巾给它擦干净,毕竟是火系的小精灵嘛,就算不像火球鼠和小火龙一样,但火系天生不喜欢水也是没有改变的。

纲吉摸了摸揉了揉火稚鸡后,把火稚鸡放到喷火龙的旁边后,转身把木守宫清洗干净擦干净后,然后看向水跃鱼,温柔的笑了笑,水跃鱼属于水系的嘛,对于水有天生的亲和力(?)在水里游来游去的,纲吉看着水跃鱼一会后还是把它给抱起擦干净后,放到了地上后。

纲吉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抱起两个小精灵起身,一边一只,木守宫想在地上走,所以就把它放到地上了,任由它走来走去的。

走向院子把手上的两只只放到地上后,让它们玩。

拜托了在院子里的宝可梦后,躺在放到院子的躺椅上

忽然想到什么来,猛起来,周围的宝可梦都吓了一跳,看向纲吉

只见纲吉慌慌张张的样子,边走边说的样子“我的天,我怎么就忘记明天有人会来!”而且还来了个久违的平地摔,把哈克龙,沙奈朵和其他精灵们都吓了一跳,一脸惊奇的看着纲吉

纲吉站起来摸了一下自己的屁股,面带有些尴尬的微笑的对小精灵们说:“我没事没事,哈哈哈”外表微笑着,内心疯狂的吐槽着

差点忘记了那些自然灾害了,明明是人类,不是精灵。为啥会有那么强的攻击力啊(╯‵□′)╯︵┻━┻,之前来的时候差点把这里毁了一半,还是我出钱的…

生活不易,纲吉叹气

希望他们别又来搞了,好像记得纳兹也和他们一起回来了呃*罒▽罒*,如果他们在搞的话直接把他们冰封就好了,反正又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摊手状】


——————————————————

好像这章更少了,算了算了,我想着他们赶紧出来,就这样好了~( ̄▽ ̄~)(~ ̄▽ ̄)~

友情提示:下一章还是下下一章守护者或者R爷出场哦~( ̄▽ ̄~)(~ ̄▽ ̄)~(唔不出意外的话小声bb)

然后就是 下一章可能会更的慢(主要是因为我看大家写的小说欢脱,还有就是我懒的原因)

我是属于不定期更的人,也是想到什么更什么的【捂脸】

唔取地区名废啊QAQ,如果你们有什么好听的地区名可以说ฅ ̳͒•ˑ̫• ̳͒ฅ♡

最后!

求评论,求心心ฅ ̳͒•ˑ̫• ̳͒ฅ♡

评论(4)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