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

【all27】纲吉的饲育屋 03~

宝可梦世界观

all27

ooc归我

大概这个文属于治愈向…的吧【迟疑】毕竟我有时候脑洞忽然飘了【咳咳,正经点!】

上一章有人猜对纲吉在和谁通话吗?

看文就知道了我说过了范围不止家教里面的哦~(σ≧∀≦)σ

哦还有一句,我是现写的人,没得草稿【扶额】

久等了【捂脸】

ps:我的更新时间不定的

——————————————————————————————————


等通讯接通后,屏幕出现的是一个带着帽子的少年,少年精神奕奕的对纲吉说:“纲吉哥”

“pika—pika”一只皮卡丘从屏幕面前冒出来,对着纲吉打招呼

纲吉:“智,挑战完千花市的道馆了吗?”

智:“挑战完了!而且拿到徽章了!”说完还拿出来给我看,双眼放光(?)

纲吉笑了笑:“嗯,恭喜啊”

………

跟智聊完挂断通讯。

纲吉来到保温室,培养初学者用的初始小精灵是件看似简单的事实际上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和心血的,送到新人训练家手中的初始小精灵们既不能太弱也不能太强,既帮不了新人训练家战胜野生的小精灵也不能太强否则会使刚刚出发旅行的新人训练家驾驭不了强大的小精灵,这些小精灵们需要培育到一个刚刚好的阶段,即要会一两个绝招且不惧怕与别的小精灵战斗,个性也不能太过于骄傲而无视新人训练家的命令(指挥),无法满足这些要求就不算是合格的初始小精灵了。

……

照顾完这些小精灵蛋后,去院子里看了其他小精灵们的情况,来到了二楼的书房,打开电脑处理着一些事务

虽然纲吉并没有继承冠军,但也不像其他人一样悠闲的,毕竟还有属于自己家族的事务要处理,开饲育屋通过了所有人的同意,在一个很和平的小镇安居了下了,开了这个饲育屋。

负责的事务是需要BOSS亲自审核的所以纲吉处理完事务用邮箱的形式发出去后,时间已经到了晚上七点半了,纲吉揉了揉太阳穴然后起身,下楼去客厅

纲吉刚一坐在沙发上,伊布就跑过来跳到纲吉的腿上,舒舒服服的坐好,纲吉看了看伊布,摸了一会伊布

然后躺在沙发上,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

直到听到沙奈朵的叫声,纲吉起来揉了一下眼睛,开口问:“怎么了,沙奈朵”

“沙奈沙奈——”

沙奈朵走过来伸手(?)把纲吉拉起来,带着他走向保温室的地方


“这……”在门外也能感觉到里面传来的一阵阵亮光,这是小精灵们孵化的反应,纲吉先是愣了愣然后赶紧准备接待新生小精灵们需要的物品(?是物品吧,不管了)院子里的小精灵们听到动静也好奇的围过来,好奇的看着那三个小精灵蛋不断发出微微的弱光。纲吉一个一个的把他们抱出来放到温水之中,这是为了让小精灵们缓解紧张感,毕竟刚出生的小精灵们都需要熟悉外界对于他们没有危险,确保他们安安全全的诞生。纲吉目光温柔的看着这三个小精灵蛋,等到这些光越闪越快,连接到一片三个蛋绽放着热烈又澄澈的光芒,在众人的期待下,三个蛋一一孵化,变成了三只小精灵出现在纲吉面前。


——————————————————

你们可以想要什么样子的三只初始小精灵可以说哦(σ≧∀≦)σ

文笔差到爆的我QAQ

到现在除了纲吉,还有小智,其他的一个人物都没得出现(望天)我速度有够慢的说(自闭)写完后我废了(生无可恋)

弱弱的求个评论,求个心哇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